Friday, April 2, 2010

April..

四月了。。
没想到,转眼间,酱快,时间就过去了。。
真是光阴似箭啊。。

昨天是四月的第一天,也是我考完预考的最后一天。。
更逢愚人节。。
真是美好的一天。。
可是,可悲的是,今年的愚人节好没气氛。。
今天也是哥哥,张国荣去世7周年。。。

犹记得,当时知道张国荣的死讯时,我才12岁。。
现在都已经差不多19了。。
老了哟。。

今天是表妹,俐均的生日。。
在这里,要祝她生日蒙恩哦。。
希望她天天开心健康,学业进步。。 =)
虽然我们没能像以往般天天见面,答应我,你要过得比我更好噢。。

还有一个礼拜。。就是你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你要什么呢?
能不能告诉我。。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买什么了。。。。。。 =P
好了,倒数,离你的生日准七天。。
预祝你,生日快乐咯。。

希望,这个月,会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