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从神得力。。

愿以为我早已放下,原来在心中个角落还是存在着你的踪影。。
突然,我似乎能明白她的感受。。
虽然无意,但想必我无形间也给你们造成压力吧。。
曾告诉自己好多次,别插入、八卦你们的事,可心里自然会想着。。
虽然祝福你们,却依然会有些涟漪浮气在心中。。
后悔当时不听人的劝告,事已至此,后悔也来不及了。。
对不起,给你们造成麻烦,尝试改着,需要些时间。。。
多年的习惯,似乎不容易在短时间内改掉。。
我。。。放弃了。。不想与你们再有何瓜葛。。

从TODAY camp 回来,神再次把对年轻人的负担放在我心中,我告诉自己,要回应神在我生命里的呼召,要更爱年轻人。。
忙服事、工作、学业都没时间了,哪来别的时间忙别的呢。。=P

感谢神,让我再转角处遇见希望,从神从新得力。。。。

2 comments:

  1. whose feeling? haha..
    ya...time to let go something..
    put God the priority in Your life..
    As long our God feel well done wif wat we did,
    the prepared one will give to you according to His will...
    We 4 juz wait la...haha

    ReplyDelete
  2. haha.. some1 is unavailable d.. shd say.. we 2 wait patiently la.. haha.. keep say.. but when it comes to do its reali not ez.. but God wil always be da priority in my life.. anything dat keeps me away fr God i'll put it aside 1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