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年青岁月。。

近来,觉得自己有些‘老’了。。
似乎越来越难以明白现代年轻人的想法。。 =.=
现今年轻人的思想,行为,似乎和当初的我差得天渊之别。。
他们情绪的波动,敢作敢恨的行为,让我甘拜下风。。
尤其是男女关系,换伴侣好像换衣服那么快,实在让我摸不着,也想不透,他们恋爱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寂寞?追求一时的娱乐?因为他有所以我也要有?他告白,就接受咯,别hurt人吗。。
这似乎和当初神造男女的目的好像有出入了。。

经上记着说,


年轻时,难免好玩好动,但须紧记神的话语,恋爱,乃是为了结婚。。
年轻时的疯狂岁月,每个人都曾经对爱充满憧憬。。
可是,在我心里,我深信,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的益处。。
当我们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时,我们所需要的,神必加给我们。。


最近,觉得自己的“异性缘”还蛮好的。。
为什么用开关引号呢,皆因所有异性都是小弟弟型的。。=.=
这些弟弟们好可爱,都小我好几年呢。。
可是还蛮听话的。。
时常和我分享他们生活上所面对的问题,感情问题,对神的话语的疑问。。
看见他们渐渐在主里成长,心里确实还蛮开心的。。
愿神继续的保守他们的心思意念,让他们知道,生命里最美丽,最值得的事是为主而活。。


昨天和一位好久都没说话的朋友谈天了。。
虽然只是短短几句,可是非常的开心。。
大家互相的关心问候,感觉非常温馨。。
还记得前一阵子都不太想和他联络,因为几乎每次说话都弄得像吵架般,不开心收场。。
当然,他也应该不够敏锐,正确点应该是我不开心收场。。
昨天忽然领悟到,当我们肯放下过去,以平常心看待一切,相处之下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与其耿耿于怀,倒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当我们将凡事献上给神时,祂明白什么是对我们最好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