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恩典

上星期六,Dream Factory 聚会结束后,我如往常似的留下来参与晚上的赞美敬拜练习。由于练习时间较为长了些,练习完毕,我就拖着非常疲惫的身躯,打算到楼上收拾东西回家休息了。刚刚上楼不久,我开始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呼吸开始急促了。我不以为然的继续收东西,想尽快收拾完毕就回家。慢慢的,我几乎呼吸急促到感觉不能呼吸了,才发现原来好久没病发的哮喘病发作了。忽然间,我脚一软,就跪倒在地上了。手脚开始僵硬麻痹,不再受控制了。那种感觉好恐怖,感觉上,身体好像不属于我了。我害怕得眼泪不停的流出,吓坏了所有在场的弟兄姐妹。弟兄姐妹们非常紧张,不停问我有没有带药出来,我却因脸部开始僵硬,只能勉强摇头示意我没带。由于我已经好久没有哮喘过了,所以都没有随身带药的习惯,而刚巧的,身边的弟兄姐妹 们也没有一个人带。我心里非常害怕,想着,主该不会这么早就要把我接回天家了吧。这时,我耳边一直传来一个声音:‘放松,慢慢的呼吸。’ 我只好尝试放松自己,平复自己的心情。奇迹般的,我再没有药物的帮助下慢慢恢复了平常的呼吸,身体的僵硬也在休息后恢复正常。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让我在经历死亡的边缘时救了我,让我感受到祂的奇妙大爱,也感谢祂将一班弟兄姐妹放在我身边,在我不舒服时照顾我。愿神的恩惠,慈爱也常与大家同在,阿门!

诗 篇23:4 我虽然行过死阴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 comments:

  1. walao eh! u so dai gin si a?alwat=ys remember to take rest

    ReplyDelete
  2. haha.. not reali la.. ok d ma now... will rest more de la.. :P thanks for concern..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