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领悟

刚从KB mission 回来,很累,却很兴奋。。
原来,服事神的儿女,帮助、教导他们,看见他们被圣灵触摸,是何等感动的事。。
虽然疲倦,却毫无怨言。。
这趟的宣教,让我获益良多,更明白神是何等的爱我。。
学习分享,教导,按手祷告。。。。。 感谢神使用我,在分享的那刻,忽然很深的感受圣灵的同在,更明白,我只不过是那个好幸运的器皿,被神拣选,为的是荣耀祂的圣名。。

有时候好烦,有时候会不知觉想太多,说太多,错太多,但是,我愿意学习。。

学习在某些事上,不想、不理、不管、不看、不听。。。。。。。

愿神常保守我的心怀意念,在凡事上更荣耀神的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