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坏女人

最近爱上了FT ISLAND 的‘坏女人’。。
忽然间觉得,我自己就是个坏女人。。。。

很多时候,明明知道某些事不应该做,却偏偏去做。。。
有些事脑袋一直呼唤着去做,却因依着情绪没去做。。
一生人当中,自认所作的好事不少,心里犯的错误却也好多。。
外表看似没事,其实心却早已伤痕累累。。

很多事情总是没法做选择,就学会埋怨。。
在那可以做选择的小事上,往往却做错了选择。。

幸好,虽然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不会,但是感谢神,依然用那小小的我,那坏坏的我,那没用的我,成为祂美好计划里的一部分。。。

我相信,因着神,我将从破碎到自由。。
我,有一天会找着属于我的幸福,属于我的蓝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