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过新年

转眼间,农历新年有过得差不多了。

今年的新年过得格外充实。北上槟城,南下马六甲。
就在短短的7天内完成了。
初28至年初3就在槟岛度过了。从小,对槟城就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从团圆饭,拜年,至和哥哥及朋友出街,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第一次去到Straits Quay,真的名副其实的漂亮。
噢,对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第一次驾车北上,感觉不错。XD

初三和初四就在芙蓉外婆家度过,就只是静静在家和亲戚们叙旧。
原来,平平淡淡也是种幸福。

初五-情人节,和亲爱的弟兄姐妹度过,第一次觉得这日子过得不寂寞了。
我们南下马六甲,整个行程其实就在2个地方旋转,就是简单的trip,却过得异常开心。

初六,到教会去参与赞美敬拜团的大扫除,把全部乐器,音响系统,电线收拾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虽然疲惫,却非常有成就感,更看见了“团结就是力量”。

初七,原本的小组拜年改成outing。和几个组员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初八,终于回到神的家。聚会完毕到好多哥哥姐姐家拜年,也算是行了华人过年要到亲朋戚友家拜年的美德。最后一站在家喝酒,不小心喝醉了,头昏昏的,感觉真不好,不过,还是很开心。晚上还到雪婷家看他们拜天公,真是何其壮观啊。

就这样,新年就过到这了。

今年,是禧年,全新的开始,全新的希望,全新的我。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