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三点的爱情观

三点的爱情观。。
只要有这第3者的介入,2人之间的关系才能更一步。。。。

啊??

在听着宁恩姐分享时,心中确实吓了下下。。
直到她说,这第三者,是我们的主耶稣。。。。。
顿时,心里怔了下。。。
对呀,在爱情来临时,多少人心里真能把神看的比心爱的他/她重要呢?

时下年轻人,为了爱情闹得轰轰烈烈,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甚至,连火热爱主的年轻人,也能为了个情字,冷淡退后,任由自己堕落。。。。

听见宁恩姐分享她9年爱情长跑的见证时,顿时明白,其实每个人的感情世界都一样的,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更没有所谓的happily ever after。。那是,童话故事给小孩子们,一个美丽世界的希望。。
在每一段感情中,当我们真心付出,伤过,痛过,再站起来,才有可能维持那段感情。。
而在经历这些感情挫折时,人们往往放不下伤痛,以致作出好多好傻,好错的事情。。

而我,又何尝不是呢??

2人在一起时,若是依靠2点的爱情观,在一条直线上拉拉扯扯,寻找不到平衡点时,一段美好的感情往往就会因此破裂。。

若依靠3点的爱情观,有神在2中间,引领着2人向前走,向祂所应许的加南美地行走,才有可能享受幸福快乐的日子啊,因神,本是爱,当然也最懂爱了。。。。

分享完毕,宁恩姐要我们每个闭上双眼,心里默念着曾经在感情上所受过的创伤,她带领我们祷告,祈求上帝将我们所受过的一切委屈,将双倍的祝福浇灌在我们身上。。。

我,闭起双眼,心里就想到了他。。很努力很努力的一直想放下,却往往在回忆里,从新的被伤害,每次想起,就不自觉的心情低落,甚至流下眼泪。。我想,这是因为不自觉的,我常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里受了委屈吧,这感情上的创伤,阻止我向神更迈进一步,也错过了好多美好事物。。

可是,出奇的,今天,当脑袋里浮起他的面孔时,我竟连丝毫伤感都没有。。心里竟是出奇的平静、平安。。拼命想想所曾经觉得伤心失落的事,却半点也想不起,只觉得,他跟我好朋友没两样,在心里所占据的重要位置,似乎不属于他了。。。。我想,我真的成功地放下了。。。。神,真的垂听我的祷告。。现在,我俩真的能真真实实当朋友了。。。

事后,想想,我,确实渴望恋爱。。。。
开始迈入生命的第20个年头,常会问问自己,eh 友婷,你会不会嫁不出去啊??哈哈。。
看见朋友们个个都有伴了,会胡思乱想下的。。

可是,今天,我终于明白了。。。
要开始,维持一段感情并不容易,尤其像宁恩姐这般长跑型的。。
甜蜜、快乐固然有。。
可这其中,也包含着多少血泪的啊。。
我自认感情丰富,仔细想想,若神真的将一个人赐给我,我预备好心承受这一切了吗??我的心够强壮来承担即将收到的伤痛吗??我不希望因为承受不了,像年轻人般离开神。。。

明了,就释怀了。。
感谢宁恩姐的这篇信息,让我对感情事更深了解。。
更谢谢曾经在我面临这些事时陪着我,为我祷告,直到我放下的好姐妹。。
谢谢他,让我快乐过、爱过、恨过、痛过,才能成长进步。。
最终,感谢神,只有你明白我所需要的,我所能承受的。。
谢谢你如此般爱我,让我不必经历更多伤痛。。
我要学习更多亲近你,我想,时候到了,我准备好的,你所为我预备的,必是超过我求、我想的,最适合我的白马王子。。=P

我爱你,耶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