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最近日子过得不错,生活起了些变化,让我每天都很期待晚上的到来。。
日子过得很忙碌,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s, presentation, mid term, 几乎把我挤得喘不过气来。。

好累好累,累得让自己编制了少读经祷告的借口。。
神阿,我知道我不该这样,尤其是在上星期5在小组里听着子和哥的分享,就像是神在此都过信息告诉我,是时候认罪悔改了。。
我,不要成为那假冒伪善的法利塞人。。
我需要你,耶稣。。
再次把爱与负担放进我的心里,让我从新认识你。。

似乎习惯了与这班好弟兄姐妹太亲了,他们让我感觉非常信任,也因此常在他们面前放肆自己。。
后悔了,却无不于事。。

累了,好像大哭,大闹,大喊,发泄憋在心里的一切感受。。
好想能有个人,能够明白我,爱护我,听我述说心里一切的话语。。
身为领袖,该有身份,有顾忌,有榜样。。
但是就只有今天,我好想放肆自己,我,想被人疼爱,捧在手心呵护。。
就只有今天,我想大声哭,发泄一切心里的压力。。
就只有今天,我就想做个普通人,一个普通的女孩,一个爱闹,有小姐脾气的女孩。。
就一天,就够了。。
明天,我就没事了。。:)

然而,不管发生什么事,依然学习凡事交托,凡事谢恩。。
谢谢你所让我经历的一切,我知道,每样的事情发生都有我必须学习的功课。。
爱你,亲爱的宝贵耶稣。。。:)


1 comment:

  1. 一切尽在不言中,anyway~ HUGS sis,add oil together :)
    u r always gr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