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爱与被爱

爱与被爱,非科学或常识所能理解。。
科学家所说的‘苯氨基丙酸',亦不能完全解释爱与被爱的感觉。。

刚重看‘谈情说案’,看到结局时,Professor King的真情告白时,非常地感动。。
科学家们相信太阳在多70亿年会爆炸,地球更会随着消灭。。
人生短短几十年,更不用谈到70亿年。。
看着电视剧,明白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发生的。。
戏里,他曾说了句话:‘就算有轮回,我也顶多能在爱她70亿年。。。。’
70亿年?我不贪心,只要个人真心爱过我,就足够了。。
戏的大结局,是我最爱的皆大欢喜,有情人终成眷属,真好。。

到了这个年龄,爱情的话题几乎天天围绕在耳旁。。
一年内有三对最亲爱的弟兄姐妹结婚,替他们非常开心,亦好羡慕。。
朋友们陆续拍拖找到好对象,昔日关系似乎开始有微小变化,好不习惯。。
然而,平日不多交谈的朋友忽然寄来关心的短讯,让我感动不已。。

心里明白,爱与被爱,不可强求,只能看缘份,看上天的安排。。
爱与被爱,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然而,我却从来没拥有过。。

曾经埋怨,询问,呐喊,只有上帝知道。。
爱得好辛苦,直到放弃,有错吗?
不想再受伤,却又期待被爱,可能吗?

爱与被爱,不容易。。
只希望,今年,是个充满爱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