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On Call 36 小时

On Call 36 小时 主题曲

终于看完了整部剧集。。
有别于一般的肥皂剧,这是部让人心动的剧集。。
看着戏里许多的医生,心里曾经悄悄许愿要当医生的愿望不禁又浮现在脑海中。。
如果,当初努力读书,坚持这个梦想,生活一定和现在有很大的差异吧。。
整部戏有好多感人画面,不止平常的爱情,友情,亲情,更加入了医生与病人之间的感情。。
看这部戏,可赚了我不少眼泪呢。。
忽然,想向医院里真正当值36小时热心救人的医生们致敬。。

看着这部戏,自己也反思了好多。。
明白了健康的人不一定快乐,但不健康的人更不一定不快乐,只要人间有爱,把握当下,珍惜眼前人,天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每个人,背后都有他的故事,只要用心去了解,用心去体会,世界就很美丽了。。

整部剧集里有好多经典对白,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有:

一件頭:"沒人知道生命的長短,即使我們是醫生,也不能保證自己長命百歲,所以結婚誓詞沒說要保證白頭偕老,卻要保證無論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范子妤,我再問你一次,無論健康疾病,你願意和我不離不棄、終生不渝嗎?" 

只希望,在我短暂的生命里,有一天也会像戏里的各位主角们,都是幸福的结局。。:)



2 comments:

  1. this drama really nice~~ XD will rewatch XD got sodtcopy to give me?hehe

    ReplyDelete
  2. yep yep... very very nice.. wait i sem break wanna rewatch too.. :) in my external hard drive got de, pass u when i see u..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