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恩典。感恩

一个月过去了,一步步地走来,感恩神一路来的带领。。
曾经觉得好累,累得几乎什么都不想做了。。
感觉整个世界似乎在旋转,而我这在中间站立不动。。
感谢神,在我彷徨无助时,感谢你射下一道曙光,引领我走对的路。。

曾经在他突然的离开深感震惊。。
没想到离别的日子那么快。。
一股沉重的心情有心底而生,随之的是一股沉重的压力。。
好多事突然转到我的肩上,压得我几乎喘不过气来。。
仔细想想,要变成他还真不容易。。

可是,仍感恩神的恩手带领着我,身边所发生的奇迹,大大的鼓励、安慰了我。。
忽然觉得,一切的疲惫都消失了。。
所付出的一切,是值得的。。。 =)
感恩,感恩。。。。。

一步一步,数算在着神的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