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烟花。。

灿烂的烟花,就像段轰轰烈烈的感情。。
虽然短暂,但那刹那间的美丽,却成了心里永恒的烙印。。
即使短暂,但至少真心付出过。。
那段美好的回忆,是别人没法抢走的,是属于我俩独一无二的。。
当脑海里浮起这段美丽的往事时,嘴角依然会不知觉的往上翘,心里亦会感谢你让我学会了爱,学会了成全、包容、忍耐。。
感恩,因你的出现,在我生命里涂上了色彩。。
感谢你,心底里,只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夜深人静时,聆听着窗外不时的烟花声。。
望向窗外,看见烟花,很美丽,可是很短暂。。
虽然如此,在好多佳节喜事时,人人依然爱燃放烟花,看看烟花在深夜的夜空画上颜色。。

忽然想起自己一大堆的事。。
看似没事,又似乎有事。。=.=
我是个感情丰富的人,做事爱凭感觉。。
突然间,发现是平时自己想太多。。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这是近来听好多朋友面临他们的感情问题时说的。。
直到昨天,才能真的释怀。。
别人的事,我管不了,跟不需要去多管闲事,搞到自己胡思乱想,影响心情。。=.=

现在的我,过得真好啊。。。。。
每天过着忙碌、幸福美满,充实的生活。。
只要知足,每天都可以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