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她,是个美丽善良的女孩。。
虽然比一般人冷血无情,却在我生命落入低谷时,不曾离弃我,伴在我左右。。

她,影响我至深。。
是她,带我参加了她教会的青少年营会,让我重新认识耶稣是神,让我生命完全翻转过来。。

她,与我共同拥有好多相同兴趣。。
甚至是从生活上的琐碎小事,直到少年时期,喜欢上同个邻家哥哥,却也不曾为了他吵架。。
因我们彼此明白,友情胜过一切。。

她,很体贴。。
时常会注意我的感受。。
怕我受到伤害,所以非常的迁就我。。
她说过,若我真的非常喜欢他,她一定会让我。。
一直以来都默默帮助我,我,是知道的。。
可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最希望的,不就莫过于她能幸福快乐吗。。

从form 2就一直同班到毕业。。
直到现在,我们感情还是很要好,5年了,都是她陪我度过好多的风风雨雨。。
每当遇到问题时,第一个念头闪过的,永远是她的影子。。
因不管何时何地,我知道只要我需要人陪,她,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伴在我左右。。

就算如今她正面临大考,只要我需要她,只要撒娇下,她总拗不过我,定会陪着我。。
虽然她嘴里会碎碎念我,可是我知道她,是很疼我的。。
虽然月份上比她大,可总爱把她当大姐看。。
因她总会在我最烦恼、压力的时候,给予解决方案及鼓励。。

常会想,生命里有好多的遗憾,不完美。。
可是,就如牧师今天所分享。。
神,给了我那么好的家人,还有那么好的她,还有一班爱我的弟兄姐妹。。
这,还不够吗?
我,还有的嫌吗?
因比起世上千千万万的人,我,确实太幸福了。。
想想下,确实不需要再要求什么了。。

致我亲爱的她:
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与支持。。
没有你,生命就没那么完美了。。
虽然以后可能我们的前程不一样。。
可能过几年后,我们将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只希望,每个阶段里都有你的相伴。。
也想让你知道,你所付出的,我都知道。。
想说,只要你需要我时,我答应,我也会第一时间陪着你。。
要考试了哦,要加油,好好读书。。
但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帮不了什么。。
只希望有时kacau你一下。。
你最疼我的对吧。。
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她,就是我最好的姐妹-林曼怡。。

谢谢你咯大姐。。
虽然你一定会说很肉麻,但是还是很想说,我爱你。。: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