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累了

最近,过得挺好的。。


在教会里做同工,使我不曾想过会发生的事,而在这段日子里,我看见了神多倍的祝福与恩典在我身上。。这使我重来都不曾后悔开始放弃自己所有的一切,背起十字架来跟随祂。。

近来,office来了新来的同工,感谢她的出现,减轻了我好多的责任。。大家一起工作非常开心,虽然有时也会觉得压力,但是,靠主恩典,一切都挺过去了。。而且,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有意义,更开心。。从life day camp、升中活力营、showtime到impact,神的恩典真的数不尽。。虽然忙碌,却不会觉得灰心,我想是天父一直都有差派天使帮助我吧。。一天早上一到座位时,看见上面竟有份礼物。。是姐姐给我的,心里顿觉的无比的感动,她的心意及卡片,深深地鼓励了我,安慰了我,感谢你,姐姐。。:)

开始有点累了。。好想换个环境休息下。。好想把电话丢得远远的,离开家,离开办公室,到个无人岛上清静下,安歇。。好朋友们都忙考试,没时间理我。。和其中一个她的关系,疏远了不少。。原以为我们不会因任何原因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可看来是不太可能的。。为了个男生,我们竟然可以疏远到无话可说。。可惜啊。。我相信我们都不是存心的,可就是慢慢关系起了变化。。会有和好如初的一天吗?我期待着。。。。

19岁了,开始会对感情事有些憧憬。。心里固然明白神会安排,却总是爱胡思乱想。。常想,我会不会嫁不出啊?=.= 19岁少女竟有此想法,是不是太可笑了?哈哈。。其实,确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要什么。。告诉自己千百万次别想他了,可是心里深处,他的位置已是肯深蒂固的了。。毕竟,4年的感情,真的放不下。。和她的关系,一直告诉她和自己,我没关系的。。可亲眼看见他们和乐融融时,心里免不了酸酸的。。人啊。。真是奇怪的动物。。。其实,一直来让我放不下的是,他一夜间对我的言行举止完全改变。。以前,至少我们是兄妹,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如今,我们见面说话却连不同朋友都不如。。每次和他说话,他总好像不爽,多数吵架收尾,搞到每次和他说话都要三思而后行,战战兢兢的。。索性,不要和他说话了。。是他刻意对我冷淡,要我死心吗?我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好不习惯,也不喜欢这种关系。。是否连朋友都别做,你会开心些。。。。你会酱觉得吗?还是我多心了?和她,亦觉得不能无所不谈了。。至少,关于他的,都不适合说了。。

累了。。好像放下一切,从新再来。。如果能在选一次,我宁愿,我从来没遇见过你。。

想归想,想完了,累了,睡了,就没事了。。一觉醒来,又是忙碌的一天,又是美丽的一天。。:)

朋友们,我依然爱你们。。只是,不知该如何相处了,给大家些空间冷静休息下吧,不想让你们觉得我很烦,尤其在你们考试期间,我们就少些联络吧。。加油咯。。我相信,我们之间,是经得起考验的,我们会是永远的姐妹吧。。:)

神啊,你是我的依靠者,让我安静在你的翅膀荫下,因我知,你就是我的神,靠着你,我必从新得力,再次翱翔在那无边无际,属于我自己一片蓝天里。。。。。

2 comments:

  1. 我们的关系不是因为他而改变~

    ReplyDelete
  2. hmm.. mayb is of other conflicts.. i dunno oso la...... sigh.. nvm... all well will end well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