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近来,烦心的事好多。。
功课上的压力。。
----的问题。。
还有。。
--的问题。。

刚刚有人说了些事。。
让我心里,难过之余,更加反省自己。。
过了这么久。。
付出了那么多的时间与精力,所得到的。。
只是。。
‘你从以前到现在。。一点进步都没有。。’
真的一丁点都没有吗?
这句话。。
彻底的。。
打击了我心里那仅剩的自尊心。。

想哭。。
哭不出来。。
心里的苦涩。。
只能向神说。。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那么久了。。
一点进步都没有。。

我。。
不能放弃。。
是向神你说得。。
可能我没进步,但为了你。。
我答应我会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