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给你的一封信。。

致:你

今天,想说得很简单。。
很开心。。
一句真诚的道歉。。
虽然不知是不是对我说。。
但依然心里感觉窝心。。
对你,不知为什么。。
总觉得。。
受了委屈及伤害。。
只要一句真诚的‘对不起’。。
就够了。。
一切都不再重要。。
往事过了就算了。。
放下过去,迎接美好的未来吧。。=)

相信我们的未来。。
也会是美丽的。。

无论什么时候,
或者老的时候,
回想过去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这世,感谢能认识你。。
更不曾后悔认识你。。

你,
谢谢你,陪伴我走过这美好的人生。。
可能在你的生命里,
我不是重要的拼图,
可是,
请记得,在你生命里,至少有个角落,
是我们共同拥有的。。
是我们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
曾经在我生命留下彩绘。。
谢谢你,
曾经给予我的关怀与爱护。。

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友婷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