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悟。。

今天的聚会很棒。。
赞美敬拜,让我重新得了从上而来属天的喜乐。。
赐自由的灵,谢谢你的安慰。。
牧师的祷告,让我想更深一层的认识神。。
一定要让自己多灵修,多祷告,学习再次聆听及顺服主的声音。。

近来烦心的事好多。。
与姐妹们的聊天,让我看开了很多。。
很多人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复杂。。
可是,我仔细想想,其实,也不是的。。
我们之间,很简单,什么都没开始,也没结束,大家都纯粹只是朋友,都是主里的弟兄姐妹。。
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以后也将会是这样。。=)

我同意,烦心的事已经够多,为什么还要让自己再增加一些呢?
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我只想努力读好书,考好成绩。。
也想好好服侍小组组员们,希望整个小组的灵命能增长,每个人都能转向神。。
也想好好陪伴家人及朋友们。。
最重要,我要多花时间读经、灵修、祷告,与主更亲近。。
这些,就是我今年的目标,其它的,我都不会去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