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星空下的联想..

05.03.2010 4am



现在是凌晨4点钟了,好不容易轮到我用电脑了。。

哪知,停电了。。 T.T

应该是因为刚才和弟弟吵架的报应吧。。

唉。。。

结果,跑到邻近的MCD消暑。。


今天,上了6小时的课,就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KD4去。。

和初中学生们分享考试心得,紧张得浑身发抖,语无伦次的讲完了。。

不知他们是否明白,或说,不知自己是否明白自己讲了些什么。。

不管如何,感谢神,还是圆满结束了。。

希望他们能从整个讲座学到更多知识。。

好怀念哦。。

看见好多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感觉上像回到了中学的时光。。

希望神借着他的仆人们,进入即转化校园,让人人都能归向主。。


回家的路上,他和她坐在前座。。

相对情侣般的,谈笑风生。。

他对她的悉心呵护,尽都看在眼里。。

我,就好像多余的人般,坐在后座。。

我默默的坐着,静静地听他俩聊天,心里只想着回家。。

在他们的世界里,我似乎变得不存在了。。

忽然间觉得,自己的存在,好多余。。

心里想着,以后当只剩下我们3人时,我都不想在跟着他们了。。

感觉很孤单。。

原来,当朋友即将变成情人时,我,会是多余的。。


最近觉得,我和你之间,似乎筑起了道墙。。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都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小毛头了。。

我们之间的关系,似乎越来越远了。。

也许是你我都变了。。

我们开始有各自的想法了。。

哥,自从认识了你,我承认,我是被宠坏了。。

习惯了,当发生每一件事,不管是难题,伤心的,和快乐,都会和你报告。。

你总会安静得听我说,更会给我很好的解决方法。。

我想,我惯了依赖你。。

最近,你喜欢上了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子。。

从何时开始,我们之间的话题就只是围绕着公事,和她旋转而已。。

忽然间,我明白到,你不会永远留在我身边的。。

当爱情走近时,往往友情就会走远了。。

我们之间的那道隐形的墙,越来越厚了。。

哥,忽然觉得,你真的好遥远哦。。

我不知该如何面对你对我的忽热忽冷,更不喜欢自己的情绪总被你牵着走。。

我想,这个哥,总有一天是会走得。。

也许,那道墙是好的。。

哥,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只想让自己学会独立,让自己不要再依赖你。。

努力克制自己不与你联系,希望有一天我长大了,可以学习独立,不再依赖你。。

哥,不要担心,我答应你,我会过得比以前更好的。。


弟,虽然和你认识不久,却感谢你在这段日子里给我好多欢笑,

更感谢你说给予的关怀。。

要好好读书哦。。=


姐妹们,谢谢你们,永远都站在我身边支持我。。

虽然你们有时没说,但我知道,你们还是很爱我的。。

谢谢你们的陪伴和慰问。。

尤其是这段日子里,我的情绪时上时下,谢谢你们的包容与安慰。。

相信,到老的时候,我们好事会这样三八聚在一起吧。。 =P


亲爱的家人们,虽然我们偶尔会吵架,

但是你们将会使我心里永远最可爱的家人。。

谢谢你们的接纳和关爱。。


星空下的联想,

我坐在星空下2个小时,

领悟到,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伤口及伤痛。。

一切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

我只希望,更祷告,我能从心烦的事中,早日得到解脱。。

今年里,我的中心只会在神,亲情,友情,学业,服事。。。。。。。。

相信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雨天过后,相信象征着应许和希望的彩虹就会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