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神的命定。希望

这几天,总觉得神的同在特别强烈。。
谢谢朱牧师这几天的能力研习会,让我知道,人活着的唯一理由,就是进入神的命定。。
每个人都能被主来用,关键只在,我们是否能成为主能用、合用、好用的器皿。。
只要肯付出,愿意撇下所有一切,天天背起十字架来跟谁他的人,有福了。。

朱牧师的生命见证,让我看见了他对主的那份强烈的爱。。
他的为主摆上及谦卑的心,是我要学习的功课。。
很开心能在他帮人做医治、祝福祷告的时候帮忙,这是何等大的福分啊!
站在身边,能感受到神的恩膏和同在很强烈。。
更看到好多医治的奇迹。。
最后,牧师为我们摸了膏油,我相信我们要再次经历神迹奇事,成为不一样的年轻人。。

我说了,这几天神的同在很强。。
发生了一些奇迹在我生命里。。
昨天的医治布道,我原本没的参加。。
要到楼上教主日学。。
星期六上午,我想神祷告,希望可以不用去。。
神垂听了。。
朱牧师希望我能在他帮人祷告时,帮忙先问他们有什么需要祷告。。
这是何等大的恩典,也因此,我也不需要上楼,可以留下参加聚会了。。
赞美神啊!!

另外一件事,也是神向我表示他仍然在我身边的证据。。
虽然因我的缘故搞砸了,让我很遗憾,但是仍感谢神的同在。。
昨天早上,忽然间,心里有种很强烈的催逼(应该就是牧师在昨天的聚会说的圣灵在心里对我说话),我觉得在聚会里,我要上台弹奏奇异恩典。。
可是,当时心里总想,这是不可能的吗。。哥在台上啊。。就算他要祷告,应该还有其他的诗琴帮忙。。
况且,重点是,我不会弹这首歌。。
于是,便把心里的感动压下,如往常去教会了。。
哪知,还真的发生了。。朱牧师帮我们祷告后,要帮赞美敬拜团祷告。。
忽然间,看见哥向我打眼色,让我上台。。
我一上台,他就说,随便弹点音乐,至少不会那么静。。
我心想,随便弹点音乐,没问题。。
刚刚才弹2个音,牧师竟然要唱‘求主充满’,但用奇异恩典的音乐。。
我慌了,看着哥,心想,怎么办。。
哥转身,向我说是G key,就转回去了。。
我心想,惨了。。
结果,就弹G key。。尽量不要按错那么多键。。
错字连篇啊。。
心里懊恼得不得了。。
早知有预感,就该去把chords找出来就没事了。。
唉。。对不起神了。。
不该不理会心里的感动的。。

经历了这些事,让我心里从燃了希望。。
我知道,神一直都没离开我。。
为此,将感谢赞美线上给神。。
从今以后,我只想为主而活。。
神啊,我祷告,求你帮着我,让我能一生一世跟随你的脚步,成为你能用、合用、好用的器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