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复杂的心情。。。

刚刚从教会回到了家。。
叮热了昨晚剩下的汤。。
就回到了这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刚刚看完了个姐姐的博客。。
原来。。
不知是我如此而已。。
我。。
也不是很快乐。。
不想让人担心。。
所以就算有问题发生,我都在会说出后,自然补上一句。。。
‘我,没事的。。’

套她的一句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挣扎,不需要把自己的软弱到处宣扬。
所以我就选择写在这种没什么人看,看了也没什么人记得,记得也没什么人讲的地方。’

所以,我才决定写在这。。

今早,临出门前被父母训了一顿。。
说我花在教会时间好长。。
没时间读书,导致成绩一落千丈。。。

我承认,自律较不好,读书确实从没放过百分努力。。
但是,我清楚知道,服事,从来没有影响我的功课。。
是自己做不好。。
父母又不肯让我驾车,又没人得空载我回。。
想多花时间在家读书,却想继续服事。。
交通问题。。
好不容易让我侥幸度过了2个月。。。
可是。。
我真的很辛苦。。
好压力。。
时时要要求别人载。。
给好多人添加不必要的麻烦。。。。。

结果,我哭了。。。。。

可是。。
到时间到教会做礼拜了。。
身为领袖及主日学老师,这样的形象是不被允许的。。。
只好抹干眼泪,装着没事般的到了教会。。。

结局,我失败了。。
在好姐妹的关心下,不小心在触到了我心里努力筑起的围墙。。
眼泪竟然掉了下来。。
慌张的逃到了厕所。。
让自己大哭一场发泄出来。。。。

心情也跟着好多了。。
在磨练下,我似乎已经能很快让自己平静下来。。

一切都过得好快,直到领袖会议的后半段。。
我承认,这次的活动确实没做到最好。。
比起上次,确实退步了。。
对不起,辜负了领袖的期望。。
我答应,会和其他人好好努力,下次会做到最好。。

回到家时,心里浮起一个声音:
‘女儿,你向来不求我,你的事都不交托给我,我又如何能帮着你呢?’
是啊。。
我从不求父,天父又如何能帮着我呢?


放心。。
我没事。。
只想找个能完全坦白说话的地方。。
说了,就如风飘过,没事了。。。。。。。。。



最喜欢的一句圣经节: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四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