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今年新年,与往年不一样。。
在芙蓉外婆家度过。。

团圆饭,有佳肴,大家忙说话,好热闹。。

农历新年初一,
下马六甲和叔公及几位表舅拜年。。
拿了好多红包。。

晚上在院子里看烟花,
亦是别一番风味。。

新的一年,情人节也过了。。
好平静。。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希望把他给忘了。。
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时间过了那么久,也该放下了。。
别让自己再受伤害。。
不想再听到他说想她时,
心里会有酸酸的感觉。。
更不想虽然很不想听,
依然得装出毫不在意的样子,
静静聆听他说他和她的故事。。。

希望,
新的一年了。。
我会实现我得愿望。。

今年,我相信我能学会忘记。。
明年的情人节,我相信会是个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