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全新的一天。。

今天,是难得轻松的一天。。
下午,Mannee 来我家,我们谈了一个下午。。
聊有的没的。。
好久没有一起坐下慢慢聊天了。。
想念那种味道。。

6.00pm,到Charmaine家做客。。
和她可爱的小狗狗玩。。
谢谢aunty的大红包咯。。

7.30pm,Jarren在我们到了紫莹的家。。
他家还真的超美的叻。。
见到好多好多旧同学。。
5A,5B 和5C的人都差不多到齐了。。
好想念他们。。
跟他们聊啊聊。。
谈到好多儿时趣事,更是不尽哈哈大笑起来。。
更拿起麦克风唱起歌来。。

过后,12am,把Mannee送回家,
我们又到Murni去喝茶。。
继续和旧同学们聊天。。
好想念以前的时光啊。。

2am,
终于回到了家。。。


今天,老实说,真的很开心,
和好多的旧同学见面,要谢谢紫莹。。
又有好多好吃的,又有大红包。。
太谢谢她了。。
能和老友叙旧,真是人生一大好事。。
不知下次,又是何年何月了。。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吧。。
更希望,我们能再次相聚。。

今天。。他也和她发了整天的短讯。。
为了情人节礼物,竟然能发几十封短讯。。
和她说话更是魂不守舍,十问九不应。。
算了。。没办法。。
人吗,总是在生命五颜六色后,往往都忽略了身旁的朋友们了。。

我。。
开始学会失忆了。。
什么都不想。。
还是。。
朋友知己最实际。。
人生得一知己,比什么都重要了。。
其他的。。就随风飘过。。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就想这样潇洒的离开,
到远方寻找梦的翅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